长白雪

咕咕咕

深夜看了隐形杀手太太写的《道侣下山》

疼的猝不及防,我文笔太薄了写不出我现在的感受,但是我真的很爱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一同经历了这么多的忘羡来到他们一无所知完全无从下手的现代世界,遇到已经同他们再无关系的故人,慢慢探索,生存,在对于他们来说极其不寻常的地方过着寻常人的日子。

正如文里蓝忘机说的,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他害怕了

和魏婴呆在一起,怎样都是好的

仙君爱食人间烟火,做幸福的凡人

—————

以上是我憋了半个小时拙劣的表达

————————

可惜原文热度好低,文章好坏当然不是看热度评判的,我只是希望更多人看见这个文!!


文里甜虐都好厚重,深思一下我就鼻酸的不行,不说了我去拿纸了。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