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雪

咕咕咕

乱是非【穿越向】十三

婚后羡与小辈的夜猎奇遇记

主cp 忘羡

——————

鸽子精向大家道歉,即使工作也不是拖更理由

——————

“岐黄神医,温家温情,她们那一脉善修医术,只救人不伤人,我与江澄在莲花坞大劫之后便是为她们所救。”

一想到在那样情况下居然有有温家人愿冒着危险帮助江澄与魏无羡,江枫眠心中震惊与感激交杂

“救我云梦后人于危难,这恩情不可谓不大,既如此,定要好好答谢她们才是!”

江厌离红着眼眶,

“阿羡,现今你们那边的温姑娘她们可还安好,定要好好保护他们一脉”

“师姐……她……他们……”

一想到温情与她们一脉最后的下场,魏无羡咬牙努力让声音平静下来,袖中拳头攥紧,眼底浮上一抹血色,因为这件事,他暗恨自己,暗恨世人,好多年。

魏婴江澄一惊,难道救自己恩人出了事?

金凌垂着脑袋,紧抱着岁华不知想到了什么

蓝思追脸色苍白,浑身微抖,蓝景仪以为他情绪波动是因为听得这些事一时的义愤填膺,连忙拍拍他“思追冷静”

“难道是因为救你们惹怒温家人?”

虞紫鸢眉目凌厉,怒意更盛

“不,容不下她们的,是世人。”

魏无羡望着地面,神色悲凉,

“温家被仙门百家联手覆灭,任何与温家有关的都成了过街老鼠,不论妇女老幼,是否作恶,都受到百般虐待,若谁想保她们,便是与仙门百家为敌。莲花坞正是在重建巩固实力之期,且仅靠江澄一人支撑,是断不能赔上声望的”

“那怎么办”

魏婴皱着眉

“我带着她们上了乱葬岗”

众人心中起了一抹凉意,乱葬岗是什么地方,厉鬼走尸,血海腐肉,魏无羡竟被逼到如此境地,蓝湛心中痛意顿生,江家众人也注视着已然换了身体的魏无羡,心皆像被狠狠揪了下,只觉不易。

江澄神色复杂看着他,“那……我没有,暗自帮助过你们吗”

魏无羡叹叹气,脸上是少见的颓然

“那时情况,世道,每个人都无可奈何。”

————

“报——姑苏泽芜君来访”

门外通报打乱一屋子人思绪,擦眼泪的擦眼泪,收剑的收剑总之几秒不到​开门时都通通换了一副表情。

云梦云萍,蓝曦臣一猜忘机可能也在此地​,告别孟瑶后便前往莲花坞

————

“忘机,无羡,你们可还好?”​

魏无羡微微讶异,居然是他们那边那个泽芜君,蓝忘机忆起白雾里兄长带着愧意决然的脸和欲燃符的手,幸得此番尚未遭遇险情,若是………

思及此,他略微担心的开口

“兄长,以后切莫如此”​

“嗯”

气氛有些不明所以的沉重

魏无羡往旁边挪了一步

蓝湛很有礼貌看着长大后的兄长

“兄长”

蓝曦臣缓和了一下,向其展颜一笑,清煦温雅,温柔摸了下小蓝湛发顶

“此番实乃奇遇”

魏无羡挠挠手心,整个人身体都透着一股子跃跃欲试,没办法小蓝湛在蓝曦臣面前太乖了,想撸!

倒是蓝忘机见他这般模样暗了眼神,把人搂紧了些

旁边蓝景仪拢了拢领子

“思追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冷”

蓝思追看他一眼,面上依旧是那副斯文秀雅,只是嘴边浅笑有些许僵硬

————


评论(17)

热度(19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